欢迎来到兴旺宝
请登录
免费注册
首页
直播
兴博会
会展
资讯
技术
工程
公司
零部件
通用设备
行业设备
国际站
移动端
APP
手机站
我要提问
首页
问题库
问答专家
百科
兴旺宝课堂
技术
当前位置:
兴旺宝问答
问题库
相似问题
兴旺宝课堂
回放
智能微波消解仪:高效密闭消解,样品前处理更省心!
1625次浏览
去观看
回放
测油就用它!霍尔德红外分光测油仪稳定又可靠
1426次浏览
去观看
伺服电机设计时设置高速和低速那个好?
1
次
回答次数
0
次
点赞次数
高速伺服电机
问题
回答
共1个
gk智造君
2024/1/20 11:02:26
亲,你理想的多高转速才叫高速,多低转速才叫低速呀?1、转速10000多转以上就属于高速电机了,有专门做高速伺服电机的公司,比如帕克,杰瑞特等。2、转速低于20转以下的,就是低速电机,也有专门做低速电机的公司,而且价格死贵死贵的。所以你把想一款伺服电机设计成专业定义的那种高速,低速电机基本不可能的。包括比较的西门子,科尔摩根,杰瑞特专业做伺服的公司,都没有本事设置一款专门的高速和低速电机了,都是分开来的,专门的高速,低速电机了。
0
赞同
反馈举报
发布回答
登录账号
验证码登录
登录总站自媒体
记住用户名
忘记密码?
注册
获取验证码
拖动滑块验证
登录总站自媒体
忘记密码?
注册
手机扫码 安全登录
二维码已失效
请点击刷新
打开手机 扫一扫登录
免费注册
账号密码登录